Logo圖片

慕耕活茶研所 X INFINITI車主感恩茶會活動

慕耕活茶研所 X INFINITI車主感恩茶會活動 

感謝INFINITI貼心的企劃人員與慕耕活茶研所接洽,為車主貴賓們精心準備了兩場精彩的感恩活動,活動內容乃我們雙方討論的全客製化活動,小編特別將內容記錄&分享出來,讓其他朋友們可以參考,也歡迎有公司行號、貴賓招待、員工福利、部門團隊建立等等需求的窗口可以直接私訊我們或來電洽詢。
主要圖片
  •  


感謝INFINITI貼心的企劃人員與慕耕活茶研所接洽,為車主貴賓們精心準備了兩場精彩的感恩活動,
活動內容乃我們雙方討論的全客製化活動,小編特別將內容記錄&分享出來,
讓其他朋友們可以參考。

也歡迎有公司行號、貴賓招待、員工福利、部門團隊建立等等需求的窗口可以直接私訊我們或來電洽詢。



此次我們規劃的時間為一場1.5小時,一開始由講師講解基本的茶葉六大分類、各種茶類&烏龍茶的製程,
以及台灣各地的特色茶茶區分佈、海拔分佈。

簡單的認識一下台灣的烏龍茶之後,我們已標準評鑑的方式評鑑兩款經典的台灣烏龍茶,
請大家從外觀、乾香、熱乾香、飲茶湯、觀葉底、聞杯底香,從頭到尾體驗一次烏龍茶的香味旅程。

接著,我們請每桌朋友推派出一位茶席的主人,也分別討論選出一款茶,要一起來練習泡茶囉!
只要掌握好泡茶的三要素,就算是初學的朋友們也都能順利泡出好喝的茶!(成就感滿滿)

我們為大家準備了兩款風味截然不同的茶:

匠作森韻烏龍,清香型的阿里山烏龍茶,經過輕烘焙,帶有微微的堅果香氣;

匠傳鑲凍頂,焙香型的鹿谷凍頂烏龍茶,經過較重的發酵(氧化程度)和烘焙程度,此款的滋味會呈現得更有果香。各桌的朋友在細細品嚐兩款茶後,選擇自己喜歡的口味來沖泡。



動手泡之前,我們準備了正式茶席所需的所有道具,大家可以依照範例圖示來擺放正確的位置,
大家都一一擺放好之後,進行的一樣也是正式泡茶的流程,
讓我們從溫壺、取茶等步驟一步步帶大家到一點點茶席的美學與禮儀。
希望大家經過這樣的課程設計可以了解珍貴的台灣茶文化更深一點。

最後也是大家最開心的環節,喝茶時總是少不了搭配茶點,
我們整理了茶時準備的大原則:

不要過度加工、甜膩的點心

讓大家在家裡邀請客人喝茶也可以完美搭配。


這次為大家準備的茶點有:二和珍的綠豆冰糕,會後還有朋友特地跑來和我說,好好吃喔,一定會再去買!

鬍子國王的奶油蛋捲:烘焙的餅乾類香氣剛好可以搭配我們的凍頂烏龍茶,讓大家一起找找看兩者相似的味道

另外還有可夫萊的精品堅果,又剛好可以搭配我們稍微烘焙過帶堅果香氣的匠作森韻烏龍。希望大家可以透過這樣的搭配找到其中的樂趣。

這三款茶點也算是茶席中很常會出現的,算是搭配各種茶款都滿百搭的,
整場活動的流程、內容和簡單的心得分享大概是這樣子,
看著與會貴賓們都開開心心且收穫滿滿的和我們度過一個美好的午後時光我們就覺得大大滿足。

若有特殊需求的內容、主題(烏龍茶、拼配茶)或者是大大小小茶相關的概念都可以和我們討論並為您客製精彩有趣的活動。


 

歡迎洽詢:

line: @yxz8183r 
FB:  https://www.facebook.com/morganhope.tw
Mail: info@scgreenlif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