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圖片

外出品茶體驗|團隊建立 施耐德電機 品茶泡茶體驗|企業客製禮盒

慕耕活團隊可外出至指定地為大家舉辦一場讓賓客放鬆、享受的品茶&泡茶體驗 

感謝 施耐德電機 團隊於三峽大板根度假飯店舉辦首席技師交流會時邀約慕耕活茶研所團隊為公司重要的合作夥伴,首席技師們在研討會期間,舉辦一場讓大家可以好好放鬆、享受的品茶&泡茶體驗
主要圖片
  •  
感謝 施耐德電機 團隊非常用心地,至少提前半年就和慕耕活茶研所預約,並訂製了一套為其公司的重要合作夥伴、首席技師們的體驗活動。

讓重要的賓客在研討會期間,可以有些時段讓大家可以好好放鬆、享受的品茶&泡茶體驗,讓專業且緊湊的會議後,讓參與的賓客放鬆五感,好好體驗慕耕活為大家準備的體驗活動。

透過品飲和沖泡台灣好茶,讓公司與合作廠商們的距離可以拉近,團隊合作起還來會更融洽,期待大家的邀請,讓我們有榮幸可以帶領大家用感官味蕾認識台灣各地特色茶的風味和文化!也拉近彼此的距離。


也感謝此次合作,施耐德電機有特別和我們預定了茶葉禮盒,致贈給重要的賓客們,讓他們回去之後也可以好好的自己在家裡練習泡茶&和親友摯愛們分享這次的體驗。


所有的活動,只要看到學員們滿意的笑容就是我們的努力往前的燃料,謝謝大家的訊息、電話預約,也感謝曾經與我們聯繫的所有單位。

若您有活動需求,也歡迎隨時和我們預約~

#慕耕活 #慕耕活茶研所 #台灣茶 #台式品茶體驗 #品茶體驗 #泡茶體驗 #大稻埕文化之旅 #活動講座 #客製化
#體驗活動 #大稻埕旅遊 #台北文化之旅 #品茶 #泡茶 #教學 #團建 #福委會 #Teambuilding #event #teaexperience #teaceremo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