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圖片

慕耕活茶研所 X BMW尚德新莊展示中心8系列改款賞車品茶會

品味近乎完美的獨特 

感謝BMW尚德新莊店的的行銷企劃人員與慕耕活茶研所接洽,讓我們一起為車主貴賓們精心準備了與眾不同的賞車品茶活動。

活動內容乃我們雙方討論的全客製化活動,小編特別將內容記錄&分享出來,也歡迎有公司行號、貴賓招待、員工福利、部門團隊建立等等需求的負責窗口可以直接私訊我們或來電洽詢,讓我們到貴司為同仁、客戶進行獨一無二的品茶交流喔!
主要圖片
  •  

慕耕活茶研所 X BMW尚德新莊展示中心8系列改款賞車品茶會



感謝BMW尚德新莊店的的行銷企劃人員與慕耕活茶研所接洽,讓我們一起為車主貴賓們精心準備了與眾不同的賞車品茶活動,
活動內容乃我們雙方討論的全客製化活動。

小編特別將內容記錄&分享出來,也歡迎有公司行號、貴賓招待、員工福利、部門團隊建立等等需求的負責窗口可以直接私訊我們或來電洽詢,
讓我們到貴司為同仁、客戶進行獨一無二的品茶交流喔!


此次我們規劃的時間為一場1小時的品茶體驗,一開始會由講師講解基本的茶葉六大分類、各種茶類&烏龍茶的製程,搭配我們自行製作烏龍茶的影片內容,讓大家在一開始就知道原來茶葉是經過這麼長時間&繁複的工序製作而成的。

簡單的認識一下茶葉的分類、製成之後,我們已標準的茶席方式展演,帶大家親自體驗一場完整的茶席所需要做的流程、需要注意的細節有哪邊
我們這次準備給貴賓的茶款是我們的特金烏龍王
呼應新發表的8系列車系,希望每位貴賓都可以和賞車一樣,品味近乎完美的獨特。


特金烏龍王
•產區:梨山 華岡
•海拔2200公尺
•口感:口感細緻、圓潤絲滑,果膠質豐富,帶強烈的回甘
•香氣:清甜、清香,杯底甜香


品茶時,我們會建議先單獨品茶,才能喝到完整的茶滋味

待第一杯茶都喝完之後再為賓客奉上茶點,這次大家搭配品嚐的是千層蛋糕



因為這次賓客較多,一位茶師服務十位賓客,而每泡茶湯都大約可以分出五杯,所以我們是融合一二泡後再一起上茶湯。
泡茶的主人,一定要記得所有賓客要同時有茶可以喝,一定要避免茶不夠喝的尷尬場面。
除此之外,泡茶的主人一定要喝每一泡自己的茶湯,最後一杯一定要留給自己,這樣才會知道自己有沒有把茶給泡好喔!


這些小細節分享給大家,大家都聽得津津有味呢~
我們在活動之外還有加碼,同樣奉上國際雙獎認證的匠焙正欉鐵觀音

在家中招待賓客客時,也要注意沖泡的順序喔,口味淡的茶款要先奉上,換茶之後,隨著大家可能有吃過茶點了,選茶的口味可以越泡越重。



整場活動的流程、內容和簡單的心得分享大概是這樣子囉,
看著與會貴賓們都開開心心且收穫滿滿的和我們度過一個美好的午後時光我們就覺得大大滿足。

若有特殊需求的內容、主題(例:烏龍茶、拼配茶)或者是大大小小茶相關的概念都可以和我們討論,我們會盡力為您們客製精彩有趣的體驗活動。


讓我們一起攜手打造無與倫比的尊享體驗!

企業客製化品茶體驗活動歡迎洽詢:

line: @yxz8183r 
FB:  https://www.facebook.com/morganhope.tw
Mail: info@scgreenlif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