覓香丹烏龍

2023年 法國AVPA世界茶葉大賽 Gourmet特別獎
2016 iTQi 食品界米其林 二星獎

單價:

$750

規格
購買數量
付款方式
  • 線上刷卡 / LINE Pay / 支付寶 / 銀聯卡 / 貨到付款 / 超商取貨付款 / 全家取貨付款 / 街口支付
運送方式
  • 宅配 / 宅配貨到付款 / 7-11超商取貨 / 7-11超商取貨付款 / 常溫超商店到店取貨提貨通C2C / 常溫超商店到店取貨付款提貨通C2C / 香港Circle K便利店取貨 / 國際物流 / 門市取貨

商品說明


覓香丹烏龍
  Mi Xiang Oolong Tea

蜜香怡人 x 甜潤暖心

香氣:蜜香、熟果香、桂花香。
滋味:木質味、果味、蜜甜味、尾韻微收斂性。
 

慕耕活 Morganhope,是由三個字排列重組而成的 
Morganhope=More+Organic+Hope

我們堅持製作出讓自己也能安心喝的台灣茶品,精選的全品項都是天然無毒的純淨好茶,在製茶的同時我們期許讓環境、生態和民眾的食安都能夠一起變得越來越好。
選擇使用自然農法的方式來栽種茶樹,除了對人體健康,更是對環境保護;因沒有農藥殘留,能使茶園輕易地保持土壤的活力,防止土地貧瘠。
「仰慕好茶的生活」
  我們跑遍了台灣各個著名的茶產區,與農友契作,並雇用專業的烘茶師,用「獨門匠作,一期一會」的精神親自製茶,並研製出許多獨家茶飲,也希望客人在選擇我們的好茶的同時,可以品飲到我們用心、努力所呈現出來的絕佳風味!
慕耕活以在國際獲獎無數的特金烏龍王23.5°N為首,接續推出了多款由專業公正的國外評鑑單位認可品質與美味都有高水準表現的茶款,保有愛茶的初心,希望品牌所做出的每一款茶,都能代表台灣,也都能讓收到的人體會到不同茶款的美好滋味。
我們最基本的堅持:『台灣好茶』、『天然無毒』。
我們希望喝茶,是帶給人們身體是有幫助、有正面回饋的!所以,『安心』是我們最核心的訴求。

 
邀請您一起讓生活多了茶、多了慕耕活,也讓生活增添質感與溫度。


 

【茶壺熱泡法】

  1. 一開始沖泡,可以先注入沸騰的熱水溫壺,將壺溫熱後再開始泡茶,會帶出更多茶葉的香氣。
  2. 等待約半分鐘,壺鈕溫熱後,即可將溫壺水倒至茶海,繼續溫熱茶海。並將取出的茶葉置入壺中,此時可先聞聞看茶葉的熱乾香。
  3. 若手邊的茶壺為水容量150cc,則每次放入半球型的茶葉6公克,並以水溫95~100度沖泡,沖泡時滾燙的沸水請勿直接淋在茶葉上,請沿著壺壁劃圈緩緩注入,等待的時間可以將茶海內的溫壺水倒入小口杯(繼續溫熱杯子)。
  4. 第一泡茶約等待50秒後倒至茶海,再將小口杯的溫壺水倒掉,依序將茶湯分到各個小口杯後即可飲用。
  5. 之後第二泡浸泡時間減少10秒,後續每泡茶再依次增加10秒,可連續沖泡6~7次,茶湯濃淡可依個人喜好調整。
  6. 沖泡器具建議採用陶瓷茶器,大茶杯或玻璃杯亦可。若可使用PH值7-7.2之礦泉水或山泉水沖泡,風味會更佳。

商品規格


產地:台灣嘉義阿里山茶區
茶類:半發酵青茶
茶型:半球型
規格:100g
品質規格:通過SGS多重農殘檢測470項檢驗

售後服務

【提醒您】 


依據現行《消費者保護法》,生鮮與易腐敗商品,不適用7天鑑賞期。 


若於收取貨物當日遇以下情形欲退換貨時,請立即拍照商品外觀並儘速於營業時間內
來電 : 02-25562000或e-mail至客服信箱(info@scgreenlife.com)讓客服小幫手為您處理。
  1.  收到貨時,尚未開封即發現貨品毀損。
  2.  開箱後,貨品品項錯誤。(請勿開封飲用) 
  3.  開封後,產品品質不良或其他非消費者所造成之損毀。且不得以其他主觀認知差距(例:商品個人口感、商品顏色、商品大小…等)理由退貨。  
若非上述之情形,茶葉主商品外包裝已經拆封,因食品衛生考量請恕不能退換 。
 

購買注意事項

請置於陰涼處且密封存放,以保持最佳品飲風味。

 


【退換貨須知】

 
  • 退回商品時,請以本公司寄送商品給您所使用的外包裝(紙箱或包裝袋),原封包裝後寄回,如果本公司寄送商品給您時所使用的包裝盒(紙箱或包裝袋)已遺失,請您再以其他適當的包裝盒進行包裝,切勿任由宅配單直接黏貼在商品原廠外盒上或直接於產品包裝上書寫文字。
  • 原商品外盒及包裝都屬於商品的一部分,若有遺失、毀損或缺件,可能依照毀損的程度扣除為回復原狀所必要的費用。
  • 本公司的商品一經拆封即無法回復原狀,在您還不確定是否要辦理退貨以前,請勿拆封,謝謝您的配合。
  • 本公司收到您所退回的商品及相關單據後,若經確認無誤,將於7個工作天內為您辦理退款,退款日當天會再發送E-mail通知函給您。
  • 若因您要求退貨或換貨、或因本公司無法接受您全部或部分之訂單,而需為您辦理退款事宜時,您同意本公司得代您處理發票或折讓單等相關法令所要求之單據,以利本公司為您辦理退款。其他相關退換貨之情況,將陸續補充更新,敬請見諒。
 

商品影片

揪!人來買

推薦親友來血拚 成功購買雙方皆可賺回饋金!
※ 詳細回饋金計畫與查詢請點我了解

商品評論 tbs